LBJ庆祝首次打满82场:身体和精神跟年轻时一样好

2018-04-13 09:2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BJ庆祝首次打满82场:身体和精神跟年轻时一样好

在昨天骑士对阵尼克斯的常规赛收官战中,勒布朗仅在首节出战11分钟拿下10分5篮板2助攻就下场轮休,在保证自己得到充分休息时间的情况下,既维持了自己连续得分上双的记录,同时也成就了这位“三旬老汉”职业生涯首次打满82场常规赛。

在自己第15个赛季实现这一成就,勒布朗自己也非常兴奋。他在不久前刚刚更新了自己的INS,庆祝了自己这一伟大时刻:

“嘿,他们说这是我第一次做到什么来着?你们猜猜。在我的第15个赛季首次打满82场。在整个赛季,我只想在队友们需要我时能站出来,竭尽自己所能,而我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保持得非常好,就像我年轻时那样。”

对于勒布朗而言,他有资格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在这之前,他单季出场最高的记录为08-09赛季的81场,那已经是在10年前,他当时还是只有24岁的“小皇帝”,那一季他也首次获得了MVP的荣耀。除了这两个赛季,他只有04-05赛季打了80场。

事实上勒布朗职业生涯并没有遭遇过严重的伤病,抛去缩水的11-12赛季,他只有一个赛季出场低于70(14-15打了69场),几乎每年常规赛都会打70场以上,因此大部分缺席的比赛都以轮休为主。考虑到他已经连续7年打进总决赛,也就是说从2010年秋天开始,他每年休息的时间只有4个月左右,这真的是一个奇迹。

在骑士本季内忧外患的困扰下,33岁的勒布朗力挽狂澜,他不仅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出场36.9分钟也为联盟最高,场均砍下27.5分8.6篮板外加9.1助攻。的确如他所言,他在队友最需要他时站了出来,让对手无人敢小视这支球队。

对于骑士某位年仅27岁的内线而言,也许真的该向老大多多学习一下如何保养身体,而不是只想着通过老大来赚钱。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