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季后赛要上10人轮换 希尔:勒布朗已做战前动员

2018-04-13 09:2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卢:季后赛要上10人轮换 希尔:勒布朗已做战前动员

骑士将迎来季后赛,这也将是他们自交易截止日人员大变动后首次恢复完全健康的阵容。主教练卢表示,在季后赛中他要扩大轮换。

“一般来说,典型的季后赛轮换通常是用9人,我想我们以前是用过9人的,但我觉得对我们来说,上10人轮换是很重要的,”卢表示。

上赛季季后赛,在卢使用下,8名骑士球员场均出场时间超过15分钟。

卢并没有透露他会让谁打先发得分后卫,他的选择是胡德和科沃尔,但他表示,胡德跟腱的伤已经完全没问题,完全可以比赛,而科沃尔右脚疼痛的情况只是刚刚好转恢复。其他的骑士先发就是勒布朗、勒夫、格林、希尔。而JR、卡尔德隆、小南斯、克拉克森等人都是替补角色,出场时间待定。

步行者后场有奥拉迪波、科里森,他们都有外线威胁,卢表示,他希望时刻在场上放一个控卫。

“本赛季科里森对我们构成重创,”卢表示,“他一直是让我们很难防守的一个家伙。”

另外,防守也是骑士在季后赛中要改进的最重要的问题。他们常规赛平均100回合失109.5分,在整个NBA排名第29位。

“我觉得,对于我们的防守来说,最重要的关键就是要早早交流,要大声交流,不断交流,”卢说道,“这样我们所有人都会在同一阵线上。”

卢还希望那些没什么季后赛经验的球员要在防守端发挥作用,像胡德这样。

“我觉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你要打出拼搏劲头,”卢表示,“要努力打,特别第一次打季后赛的话,你努力去打,就很容易适应。这样也可以激励球迷们兴奋起来,你也会更好地进入比赛。”

卢透露,他的防守助教早几天之前就开始准备对阵步行者的系列赛了。

希尔透露,勒布朗已经和队友们谈话过了,告诉大家接下来比赛的重要性。

“他说,常规赛现在结束了,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必须继续更上一层楼,”希尔表示,“好好花接下来几天的时间清空思想,精力专注在步行者上,想想这个在本赛季常常暴打我们的对手。我们要打出点给力的季后赛篮球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