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没做莱纳德复出的备战 库里首轮不会打的

2018-04-13 09:3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没做莱纳德复出的备战 库里首轮不会打的

季后赛即将打响,对于卫冕冠军勇士来说,他们要在没有库里的情况下打首轮,对手是马刺,这还是有压力的。

科尔教练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勇士现在备战马刺就是按照对面没有莱纳德来备战的,如果莱纳德届时能打,那么勇士就会被打个猝不及防。

当然,季后赛是斗智斗勇的舞台,勇士到底有没有按照对面有莱纳德在演练谁也不知道。

“莱纳德复出不复出这都不重要,不管他们在场上放上什么球员,他们都会尽全力拼搏,莱纳德会打吗?不打吗?这都取决于他自己,”格林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莱纳德一直还处在休战模式,但马刺方面并没有正式声明称他无缘季后赛了。

北京时间周日,库里的伤情还会进行正式的重新评估,但科尔表示,目前的看法依然是库里不会在首轮季后赛中出战1分钟的比赛。

在常规赛末段,勇士的防守很差,而科尔现在表示,他有信心勇士的防守在季后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在没有库里的情况下,我们要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尽到自己最大能力,去拼,去战斗,团结一致,”科尔表示,“我们会拿出更好的防守的,真正的我们,是过去4、5个赛季里的某一个我们,而不是过去4、5周的我们。”

科尔在采访中也不忘开玩笑,他表示:“波波维奇教练不喜欢看到我输球,而我很喜欢看他输,毕竟他都已经这么成功了,未免太成功了,我觉得有时候他需要谦虚一点。”

科尔的儿子尼克在马刺担任助教,谈到儿子,科尔说:“我不会和他说话,直到这个系列赛结束。我想他的手机已经被他们没收了。”

科尔还表示,过两天他才知道先发中锋用谁,但到时候他不会透露出来。

另外,伊戈达拉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科尔称他可以出战G1。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