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拐点 咕咚线上智能训练课程实现千人千面定制化

2018-04-13 09:20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咕咚品牌上线了全新的智能训练课程,以科技核心为基础,打造了通过“芯片+APP”构成的智能化互动视频教学模式——专项的训练课程搭配实时语音指导的训练功能。这一举动在运动健身行业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咕咚本次推出的全新智能线上训练课,能够为用户提供高自由度和个性化的健身方式,同时凭借咕咚品牌在运动装备领域、运动健康领域和运动教学知识方面逐步的摄入,让运动健身行业产生了新时代发展的新拐点——“跨界”健身。咕咚的运动理念不局限于纯粹的运动和健身之中,还通过与产品有趣的智能互联、运动社交,以及能够实现千人千面的定制化训练,打造了“健身需求+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新服务模式。

目前传统的健身行业也随着时代的发展推出了共享健身仓、24小时健身房、健身工作室等新的商业模式,传统的健身模式也以自助化的用户体验抢占着市场流量,然而在互联网科技时代里,传统健身行业的发展模式注定难以普及到更多群众的生活中。咕咚作为“智能运动”的先行者,全新上线的智能训练课程充分体现出“全民化”的运动模式。

在智能训练课上线之前,用户就已经能够通过咕咚APP和咕咚的智能运动装备产品记录运动数据和体质特征,实现人工智能指导运动的功能,如今课程内容与智能科技进行更深层次的结合,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视频教学,同时凭借咕咚的AI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对用户的运动状态进行实时的语音提示、纠错和指导,让用户拥有更加便捷、科学、高效的运动健身环境。

咕咚智能训练课程包含三大主题训练课,分别为:分段跑·能力提升、速效减脂大作战以及再见跑步损伤。

分段跑训练,轻松应付长跑运动

分段跑是一种以距离为目标来变化速度的跑法,用户可以根据咕咚系统的个性化推荐以及自行设定不同的距离目标,进行不同配速的跑步训练,并结合智能运动装备,让用户直观地了解运动的进程,根据智能化提示调整运动速度,以达到最高效的训练状态。另外,在分段跑·能力提升视频训练课中,咕咚为用户设立了多个不同的训练等级和专项训练目标,帮助用户专项进行科学有效训练,提升跑步能力。

可在家进行的十分钟速效减脂训练

速效减脂和塑形是咕咚智能智能训练课的重点,其中针对不同体质以及不同减脂目标的群体,咕咚在主题训练课中上线了多项具有针对性的燃脂训练课,其中包含十分钟速效减脂视频课程、大体重燃脂训练课程、燃脂进阶以及哑铃燃脂训练课等。同时,该训练课程均由咕咚特聘的专业健身教练进行指导和视频录制,用户可以根据视频的运动教学,自助式地完成减脂塑形的训练作战计划。

拒绝跑步损伤,让运动爱好者越跑越健康

跑步损伤是大多数运动爱好者经常遇见的事情,咕咚以“跑步健康”为根本,推出了简单高效防止跑步损伤的训练课程,用户可以通过几分钟的视频教学,纠正跑步中错误的姿势和运动方式,帮助用户做足充分的运动准备,最大程度地减少跑步运动可能带给身体的伤害,让跑步者收获真正的健康。

功能性内容+电影级画质,咕咚追求极致

除了课程内容上的功能性以外,咕咚邀请邀请顶尖拍摄团队以电影级画质进行展现,对每一个训练动作的标准和拍摄要求,都追求着极致的体现,从而为用户带来权威和专业的动作指导。

从健身行业的角度来看,自助式、个性化定制的健身方式已经成为健身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咕咚品牌向来以“智能科技”作为发展核心,在2017年正式推出“智能运动”发展战略以来,持续围绕用户需求及运动场景不断打造更加优质的运动服务,同时也在科技和运动之间搭建起互联的桥梁,让科技的力量能够帮助运动用户享受更多的定制化服务,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具优质的运动体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