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尝首胜!浓眉狂轰35+14+4帽 5记暴扣盖翻利拉德

2018-04-15 14: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季后赛首轮开打,鹈鹕客场挑战开拓者,本场鹈鹕核心内线安东尼-戴维斯表现强势,他全场轰下35分14篮板4盖帽,也拿下了职业生涯第一场季后赛胜利。

本赛季戴维斯常规赛就发挥惊艳,场均28.1分11.1篮板2.3助攻还有2.6个盖帽,特别是在考辛斯全明星之前赛季报销后,戴维斯场均得分突破30分,近乎MVP级别的身手表现也让他锁定了一个最佳第一阵容的席位。而因为他的强势带队,鹈鹕锁定季后赛席位,而戴维斯也有机会实现他职业生涯季后赛未尝一胜的突破,首尝胜绩。

本场开局鹈鹕就把球交给戴维斯,他在中距离连连得分,让努尔基奇追防不及。而在防守端,戴维斯更是彻底护住了篮下,把所有防守篮板一人回收。第一节他抢下5个防守篮板,并且接到朗多传球,两次大力暴扣得手,首节就拿下了8分5篮板。

第二节戴维斯更是如鱼得水,鹈鹕更加动态的打法在朗多的策动下,戴维斯完全可以利用无球侵蚀篮下,再用力量欺压开拓者内线,这一节他的所有进攻都来自进攻合理区,轻松的挑篮得分,甚至还有点开努尔基奇的跟进暴扣,第二节依然有9分进账。在开拓者双枪状态一般的情况下,戴维斯的半场17分,更加显示出什么才是超级巨星。

进入下半场,戴维斯不但在篮下再次挑篮得手,甚至在踩着三分线的位置强投得手。在防守端更是积极,连续两次完成抢断后的反击,鹈鹕一度领先来到19分。

到第四节,戴维斯的统治力更加明显:他前场篮板跟进,在阿米努头顶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完成补篮并造成犯规。而后利拉德强行单吃戴维斯上篮,竟是被戴维斯直接摁了下来,最后反而成了争球。一个回合后,戴维斯跟进双手暴扣,进球的后的他仰天怒吼,开拓者已经无力防守他,又被再次打出一个大力暴扣。

最后时刻,戴维斯倒地拼抢地板球,并且在最后的罚球机会里表现稳健,成功锁定了胜局。全场戴维斯出场41分钟,26投14中,罚球9中7,砍下了35分14篮板以及4个盖帽,均为全场最高。戴维斯在这一场实现了首胜,而他也用抢眼的发挥,证明了自己无愧最佳阵容,联盟最强内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