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大礼包强力助推76人? 俩老外彻底带飞替补席

2018-04-15 14:5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鹰大礼包强力助推76人? 俩老外彻底带飞替补席

北京时间4月15日,坐阵主场的76人以130-103大胜对手,系列赛以1-0领先对手。拿下准三双的西蒙斯自然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但两位投手——伊利亚索瓦和贝里内利——的神兵天降也惊艳了主场观众。

此役,伊利亚索瓦出场31分钟,全场15中7其中三分球4中3拿下17分,作为大前锋的他还抢下14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板;而贝里内利在出场的33分钟内,17中9三分球5中3的命中率高效砍下25分,正负值更是全场最高的“+27”。

如果说西蒙斯是运筹帷幄之中的主帅,那么伊利亚索瓦和贝里内利则毫无疑问是决胜千里之外的将士。有趣的是,这两位球员都是在赛季中期来到的球队,而且两人都是在被老鹰买断后与76人完成的签约。如今看来,本季一心摆烂的老鹰不仅努力给联盟其他球队“送分”,还时不时给季后赛球队“送人头”,76人则收获了来自老鹰的大礼包。

对于76人而言,老鹰送来的大礼包不仅仅是数据表上的数字那么简单。贝里内利已在联盟征战10年,而伊利亚索瓦也有着9年的NBA经历,更重要的是两位老将都参加过四届季后赛,贝里内利更是在13-14赛季在马刺收获了一枚总冠军戒指。对于年轻的76人核心,两人的季后赛经验无疑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此外,跟勒布朗一样,西蒙斯作为高个主控,总是能舒舒服服地给球队的射手“喂饼”,而射手们的存在也给他们拉开了充足的突破空间。西蒙斯全场送出14次助攻,有4次是这哥俩的功劳,可以说是相互成就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