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羽生回忆订婚传闻:想一死了之 不解为什么活着

2018-04-16 09:1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花滑羽生回忆订婚传闻:想一死了之 不解为什么活着

细腻的羽生,有着怎样的内心独白?今天,在自己的表演秀上王子终于对2016年的那段绯闻给予回眸,当话语中透露出更惊人的想法。

2016年1月,八卦媒体曝出羽生结弦与高中女同学A的恋情后,激起千层浪。后来面对日本电视台的镜头,羽生第一次正面否认了自己的婚讯。

后来此时被日本官方下达封口令而得以冷却,但对羽生造成多大的伤害,或许外界并不清楚。借着这次表演赛的机会,羽生时隔两年后再度谈及那段往事。

对于日本媒体的做法,羽生表示难以理解,“因为那样的报道,我一度产生轻生的念头,无数次的问自己为什么活着?想过一死了之。”此话一出,引来媒体的惊讶。

好在已经走出那段灰色记忆的羽生,现在谈及更多的是云淡风轻,“后来因为大家的鼓励与支持,让我走出来,找到自己活着的意义所在。”

根据当年日本媒体的报道,羽生和女友A相识于八年前,2010年4月进入体育名校——东北高中就读,一同被分在了集合了一众体育尖子选手的班级。两人在高二时分到了不同的班级,高三时再度同班。高三暑假时,羽生转入加拿大名师奥瑟门下,和妈妈一起在多伦多生活,期间两人一直保持着频繁的联系。

羽生亲口否认婚讯,也没有打散外界的质疑。当时有媒体指出,羽生否认的态度,更多或是身不由己。因为从赞助商角度,羽生巨大的市场潜力的角度考虑,必须低调处理恋情。同时,日本滑联已经向各大媒体下了“封口令”,要求今后不再报道这一绯闻相关的话题。显然,这样欲盖弥彰的做法反倒更说明着背后大有故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