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伯杜:火箭伟大在于防守 哈登强硬远被外界低估

2018-04-16 09:1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锡伯杜:火箭伟大在于防守 哈登强硬远被外界低估

当地时间4月15日晚,火箭主场迎战森林狼,正式拉开他们今年季后赛序幕。赛前,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表示火箭伟大在于他们的防守,当家球心哈登的强硬远被外界低估。

第八号种子森林狼将开始他们对头号种子火箭的正式冲击,赛前,锡伯杜大谈火箭的出色,“他们的教练做了很好的工作,很多人都能够打很多位置,他们可以打大个阵容,也可以打小个阵容,五号位也可以投三分。他们的卡佩拉和内内能够给篮筐施加很大的压力,这让他们的进攻可以得以很好地实施。”

锡伯杜认为火箭之所以这个赛季这么出色,在于防守,而不是进攻,“他们那么伟大,还是因为他们的防守好了许多。他们构建的阵容非常出色,阿里扎、塔克、巴莫特和巴罗都是防守非常出色的球员,这让他们成为一支防守非常突出的球队。”

他还提及哈登的强硬被外界低估了,“他被低估了,我和他在美国队待过一段时间,他的强硬超过外界的想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