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走定了?小乔丹表态:我和快船无任何续约谈判

2018-04-16 09:1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次走定了?小乔丹表态:我和快船无任何续约谈判

小乔丹与洛杉矶快船队的合同还剩下2018-19赛季的2412万美元,而他有球员选项。尽管小乔丹要直到6月30日才有权宣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看起来他离开快船似乎已成为定局。小乔丹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就表示自己和快船队管理层之间没有任何关于续约的谈判。

在被问及是否已经和快船队商讨续约事宜时,小乔丹的回答很干脆:“没有,零讨论。”

快船队篮球事务总裁劳伦斯-弗兰克则表示:“我们将会与小乔丹及其经纪人谈话。但本质上决定权在小乔丹手上,如果他想要留在这里,就会开合同给他,就会跟他继续谈。小乔丹职业生涯中一直是一个优秀的篮板手和护筐者。”

小乔丹表示:“我想今年夏天我会出去看一下。这将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将为自己、家人做出最好的决定,我会权衡所有的选项。”

本赛季小乔丹一直深陷交易流言,也让他怀疑自己是否被快船队所需要。小乔丹表示,那并不会影响自己的决策。他说:“过去五年来,他们一直在讨论我的交易,所以我已经有些麻木了。我认为今年本来会是最可能被交易的一年,但并没有发生。正如我之前所言,有球队对你感兴趣,总是很好的。”

在谈及小乔丹时,里弗斯教练表示:“我对他寄予了很高期待。而他除了拿到总冠军之外,每一个都做到了。回看我给他的目标清单,他做到了每一点,除了那个。我为他感到骄傲,我们关系很好。”

本赛季,小乔丹依然可以稳定贡献12分15.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64.5%,场均篮板和命中率都排名联盟第二位。小乔丹有13场比赛拿到20+篮板球,追平了自己和麦卡杜所保持的球队纪录。小乔丹职业生涯264次为快船拿到两双,距布兰德的队史纪录仅差1次。

小乔丹表示,自己能取得如此成就,得益于里弗斯教练的鞭策:“伙计,我很爱里弗斯,他是我一生中最伟大的教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