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获季后赛生涯首胜松口气 主帅:他誓要赢首轮

2018-04-16 09:2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浓眉:获季后赛生涯首胜松口气 主帅:他誓要赢首轮

昨日,在鹈鹕和开拓者的首轮G1中,鹈鹕取得胜利,这也是戴维斯职业生涯第一场季后赛胜利,他表示非常兴奋。

鹈鹕上一次在季后赛中赢球还是2011年的事情,戴维斯在NBA征战6个赛季了,到现在才拿到季后赛首胜。

“终于把背后的包袱甩掉,拿到首场胜利了,这意义重大,”戴维斯表示,“现在这件事情就算结束了,我们希望周三继续,再拿一场胜利。这就是我们的态度。当然,得到第一胜感觉很棒。”

这场比赛鹈鹕曾建立巨大领先优势,但被开拓者追赶上来,好在最后时刻鹈鹕球员罚球不错,特别是戴维斯罚球很稳定,最终把胜利坚持到最后。

“我们最后找到一个方式把比赛赢了下来,我想这对戴维斯来说非常重要,”鹈鹕主帅表示,“不仅仅是这场比赛,他想赢下这个系列赛。他说了,会尽自己所有能力去帮助球队实现这个目标。”

在比赛最后时刻,霍勒迪的防守也起到重要作用,他的一个火锅直接把开拓者的上篮终结了。

“我很兴奋,我对自己的防守引以为傲,特别是防守所有这些杰出的后卫们,”霍勒迪说道,“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打比赛,很有乐趣,但也很艰苦。”

输了G1的利拉德则表示:“我们得到了一些不错的出手机会,只是没能够把球投中。我想这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压力。现在对手肯定在说,都拿下一场胜利了,何不再来一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