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伤情恢复非常顺利 下一场很可能复出

2018-04-16 09:2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恩比德:伤情恢复非常顺利 下一场很可能复出

今日,76人球星恩比德接受采访表示,他的眼眶骨折和脑震荡恢复不错,很有机会在首轮季后赛的G2、G3中复出。

恩比德表示,在正式确认能复出前,他依然还需要证明自己可以承受对抗,最近几天他一直在提升自己球场上的训练强度。到目前为止,让他做的所有训练内容他都可以完成。

“如果这事是我自己来决定的,我就打了,但不是,如果我没有从他们那里得到放行,我就不能回到场上,”恩比德说道,“不过一切进展都非常顺利。我可以做各种事情了。而且我感觉非常棒。所以,现在我打G2、G3的机会大好。我们会看下未来几天我感觉怎么样。”

“我做了一些对抗训练,看下感觉怎么样,然后他们就可以允许我复出了。今天我做了一些对抗,就是类似假人防守,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对抗,反正就是制造一种有人在我前面防守。”

今天76人和热火进行G1,G2将在周二进行,也是76人主场。G3则是周五进行,在热火主场。

恩比德透露,这次养伤他的体重还掉了一些。

“之前我是280磅左右吧,现在我大概是275磅,这很让人吃惊,因为一般我养伤不打球的话,我的体重是会增长的,”恩比德说道。

恩比德在今天赛前还进行了30分钟的投篮训练,他佩戴着一个黑色面具,他自己表示更喜欢白色的、透明的面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