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隋文静合影小鲜肉:身边坐满好看小哥哥很幸福

2018-04-16 09: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花滑隋文静合影小鲜肉:身边坐满好看小哥哥很幸福

花滑世锦赛冠军隋文静正在休假,近日,她回到哈尔滨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和邢珈宁等小师弟们开心玩自拍。隋文静自嘲道:“作为一名称职的单身狗来说,身边坐满了好看的小哥哥是很幸福了。”

照片中,隋文静和几个阳光帅气的小鲜肉们对着镜头比出“剪刀手”,这些“小鲜肉”其实都是隋文静的师弟们,其中就包括双人滑组合的邢珈宁。这组照片最后,隋文静和三只可爱的狗狗合影照“乱入”,画风有点“猝不及防”。

隋文静说:“作为一名称职的单身狗来说,身边坐满了好看的小哥哥是很幸福了!(其实基本都比我小不少)。

网友评论五花八门,有人说:“我们桶在哪里都必须是小公举一般的存在啊!”,“然而我更羡慕坐在你身边的小哥哥们”。也有网友说:“哪个不如韩聪帅踏实稳重靠谱。”还有人“神补刀”:“别想多了,最后一张那俩才是属于你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