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百场USHL 中国冰球第一人正向下个目标努力

2018-04-16 09: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两年百场USHL 中国冰球第一人正向下个目标努力

NHL中国第一人宋安东今日在社交网络上晒图并发文:“两年,100场USHL比赛。开始向下个目标努力。”

2015年6月28日,18岁的宋安东被北美职业冰球联盟(NHL)在第六轮172顺位被纽约岛人队选中,成为NHL百年历史上第一位被选中的中国球员。2016年9月,宋安东加盟了北美顶级青少年业余联赛“美国冰球联盟”(USHL),代表麦迪逊首都人队出战,司职后卫。

USHL是美国的一级(Tier I)青少年联赛,联盟实力雄厚,USHL是NHL和美国大学冰球队的人才库。宋安东曾表示:“我高中毕业以后去了USHL(美国冰球联盟)。这是联盟是美国最高水平的青年业余冰球联赛,打这个就是为了给去打NCAA冰球做准备。”

2016-2017赛季,宋安东出场52次,共获得2次助攻;正在进行的2017-2018赛季,共出战48场,打进1粒进球。此前,在北美顶级青少年业余联赛“美国冰球联盟”(USHL)麦迪逊首都人队对阵爱荷华驯马师的比赛中,宋安东遭到对手的冲撞,造成肩部脱臼,初步预测将伤停6-8周。

热心的网友此番也送上了祝福,留言是满屏的“安东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安东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Si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