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队休假合影李琰站C位 武大靖感慨:最好的安排

2018-04-16 13:2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短道队休假合影李琰站C位 武大靖感慨:最好的安排

4月16日,短道速滑名将韩雨桐在社交平台分享一组三亚休假照片,并且借用诗句直抒胸臆“山有峰顶,海有彼岸,漫漫长途,终有回转,余味苦涩,终有回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冬奥会冠军武大靖第一时间以“最好的安排,享受过程,期待明天,加油!”力挺队友。冰迷除了送上祝福外总是那么慧眼独具,并且调侃“手机壳可爱!”,“天宇这小粉鞋”吸睛。

韩雨桐还上传三张与主教练李琰、队友武大靖和韩天宇等的合影,两张合影中李琰站在最中间,可见作为教练的李琰在队员们心中的分量。冰迷们也一同为偶像们点赞“去挑战更多的你,永远都是朝气蓬勃的你,想看你冰上飞驰的样子,想看你日常美美的样子”,同时有粉丝与韩雨桐共勉“昨天的我们很好,今天的我们真好,明天的我们最好”。

当然,个别冰迷的关注点总是那么慧眼独具,“大家超帅超美!裙子超适合你,超好看!还有春雨的马甲线,以及男队各式各样的大裤衩……”;连韩雨桐的自拍神器都逃不过冰迷的明察秋毫,“这是我们场上威武霸气,场下乖巧可爱、可调皮、可端庄的桐桐,大家了解一下。PS:手机壳可爱!”。至于韩天宇也不免被冰迷单独拿出来调侃一番,“天宇这小粉鞋(真是吸睛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于群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