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富豪瑞士滑雪失踪 搜救4天后家人宣布放弃

2018-04-17 09:2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百亿富豪瑞士滑雪失踪 搜救4天后家人宣布放弃

当地时间4月10日,德国零售巨头、百亿富豪卡尔-埃里温-豪布在瑞士马特洪峰乘坐缆车出行滑雪后失踪。在数日搜救后,4月14日,豪布家人声明称已放弃搜救希望。

警方发言人15日表示,豪布已无幸存希望,未来将继续对遗体的搜寻,公司将付搜救费。据悉,豪布家族财富超3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71.39亿元)。当地救援局局长Anjan Truffer也表示,天气不好,搜救风险较大。人们必须等到天气好转后才方便展开搜寻。

豪布的家人上周五(13日)发表声明称,已经放弃搜救。豪布家人在声明中写道:“在冰川地区的极端气候条件下超过一星期后,已毫无生存机会。”

意大利滑雪度假地瓦莱达奥斯塔谷山地救援服务中心负责人法弗雷在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年58岁的豪布此行是独自滑雪出行。鉴于距离他失踪的区域3800米处有冰川,因此不排除他跌落进冰川裂缝里的可能性。

豪布堪称一名经验颇丰的滑雪者及登山健将。他出生在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与兄弟克里斯蒂安自2000年开始共同接手执掌家族企业。整个家族财富已超过3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71.39亿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