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变阵?不告诉你们 勒夫:0-1落后G2要更有侵略性

2018-04-18 10:1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卢:变阵?不告诉你们 勒夫:0-1落后G2要更有侵略性

骑士在首场季后赛中失利,0-1落后步行者,这让勒夫明白,这个系列赛并不轻松。

“有时候,你需要别人给你当嘴一拳,这会很快让你清醒过来,你才会注意起来,”勒夫表示,“所以,我们也是这么努力的,也反扑过了,给了自己一个赢球的机会。然而对手是很出色的球队,真的出色,又听指挥,各球员做各种不同的事情,所以我们得好好看录像,阅读并做出反应,看哪里可以做得更好。”

勒夫表示,G2他要打得更加犀利。

“我想,有部分责任在我,我必须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要在低位要球,”勒夫说道,“有时候我会陷入自己的怪圈,就是给所有人去拉空间去了。这样是可以给大家突破的机会,能让勒布朗打他的篮球,但我想还是结合比较好,特别是勒布朗不在场上时。”

今天训练中有记者再度提问骑士主教练卢,会不会变阵,卢表示不会透露自己的计划。

“这是一个很公平的问题,但我不会告诉你的,”卢说道,“不过我确实喜欢这个提问。”

先发控卫希尔在G1中背部有一点伤,不过他并不在骑士伤病报告上,所以G2还是可以打的。

“心情还是不错的,”卢表示,“我想大家都清楚想赢球需要做到什么。打出侵略性,打出对抗性。进攻端占有自己的空间,全场努力到底。”

“这感觉像季后赛,特别是当我们0-1落后,我们最好对这一切做好准备,”勒夫表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