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坛女神引男粉丝狂欢 刘湘:很开心但还能游更快

2018-04-18 10: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泳坛女神引男粉丝狂欢 刘湘:很开心但还能游更快

“刘湘,加油!刘湘,加油!”当刘湘出现在赛场上,看台上一群大粉丝大声地为她呐喊助威,这位泳坛女神在山西太原仍有着不少的粉丝,她也不负重望,以24秒80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这个成绩遥遥领先其他选手。

走下赛场的刘湘也听到了男粉丝们的呐喊,她不好意思地冲看台一笑,让粉丝们再次喧嚣起来。

“男粉丝特别多,开心吗?”

“听到了,挺开心的!”可能见惯了这种场面,刘湘的笑容中又带着淡定。

上午又就游出了一个不错的成绩,刘湘却表示并没有全力以赴:“没有全力,还可以更快,上午基本没有调动。”

在全运会上,屡屡打破亚洲纪录的刘湘在这次比赛中备受关注,她一直用实力证明着自己,而本届冠军赛目前没有一项纪录被打破,她是否会延续全运会的辉煌?

面对这样的问题,刘湘又笑了:“不知道能不能破纪录。”但她也坦言前一段外训练得相当不错,所以晚上的比赛,粉丝们可以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欧璐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