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需要卡佩拉场场爆发 若成真谁能击败火箭?

2018-04-18 10:2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需要卡佩拉场场爆发 若成真谁能击败火箭?

在和森林狼的G1中,火箭中锋卡佩拉表现出色,他在上半场就爆发,这也可能会影响到接下来森林狼的防守计划,哈登的压力会被减轻,而哈登也希望卡佩拉一直这么打下去。

“在比赛一开始,你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卡佩拉,”哈登表示,“他在场上奔跑如此之快,我也毫无选择,只能把球给他,寻找办法给他球。”

“防守端,他非常活跃,盖帽,抢篮板,他就像场上的一只鹿一样,当你在一场篮球比赛中有这样的节奏,打出这样的能量,不管你在哪里,好的事情总会发生在你头上。”

“他在快攻反击中冲刺起来速度很快,从这个节奏,到盖帽,再到场上奔跑,节奏一直在线,我们想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的话,就需要他一直贡献这样的节奏。而且如果我们可以从每个球员身上都得到这样的节奏的话,那我们是很难被打败的。”

“如果每场比赛卡佩拉都可以继续带来这样的表现,那么对各种不同的球队这都会是非常艰难的挑战,我们也需要他有这样的表现。”

“当我的队友们打得好时,我是更为他们感到兴奋激动的,程度超过为我自己的好表现感到兴奋。我知道卡佩拉平时训练多努力。以前他在发展联盟进进出出,当替补,到现在在一支全联盟战绩第1的球队当先发,他为之投入的努力让我很开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