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垃圾兄弟到全场高呼MVP!德罗赞37分变进攻万花筒

2018-04-18 10:3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从垃圾兄弟到全场高呼MVP!德罗赞37分变进攻万花筒

猛龙今天和奇才继续交手,比赛中猛龙优势明显,德罗赞交出37分、5篮板、4助攻,运动战23投14中,最终猛龙130-119取胜,2-0领先。

开场后,德罗赞就在进攻端打出侵略性,首节比赛,他又是远投,又是中投,又是突破上篮,犹如一个进攻万花筒一样。首节德罗赞出手9次,打进5球,效率很不错。

在德罗赞的爆发下,猛龙的进攻相当顺畅,首节他们轰了44分,也建立了领先优势。

次节德罗赞依然手感在线,同样还是内外开花,4投3中持续给奇才的防守以威胁。上半场德罗赞轰下20分。

一直保持巨大领先让德罗赞打起来更加轻松,下半场他的中距离投篮仍非常稳,又命中,而制造犯规也是随便信手拈来,当他站上罚球线时,全场观众高呼“MVP!MVP!”

此节德罗赞还有一个高难度突破,在身体几乎失去平衡情况下,依然把球打进,其实此球都险些失误了,这就是巨星的风采。

末节,当奇才疯狂追分时,德罗赞站出来,关键时刻小后仰出手又中,分差重新扩大到10分。之后奇才又有类似的反扑,再度被德罗赞的长两分化解。

全场猛龙球迷又是欢呼沸腾,看来今年季后赛德罗赞确实有蜕变,在过去,他和洛里进入季后赛就萎靡的趋势被人嘲笑是“垃圾兄弟”,但如今,看到猛龙G1、G2的表现,谁还敢小瞧他们?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