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未接受对抗训练出战成疑 米切尔参加部分训练

2018-04-18 10:4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乔治未接受对抗训练出战成疑 米切尔参加部分训练

俄克拉荷马雷霆的保罗-乔治、犹他爵士的多诺万-米切尔在系列赛首战均遭遇了一定的伤病。目前两支球队都更新了这两大球星的伤病情况,两人目前的状态都是未确定是否出战系列赛第二战。两队的系列赛第二战将会在北京时间4月19日早上8点打响。

系列赛首战,雷霆队以116-108击败爵士队,取得季后赛开门红。该场比赛,乔治投进了平队史纪录的8记三分球,砍下36分7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头号功臣。

不过,乔治因为右髋关节受伤而没有在比赛最后时刻上场,而是趴在场边接受了队医的治疗。赛后,乔治表示:“我没问题,可以继续打第二战。我职业生涯从未缺席季后赛的比赛。”乔治也透露,这是他在三月中旬一场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中所受的伤,这一次是旧伤再次发作了。

雷霆队对乔治的伤情进行了检查,他们还是非常谨慎对待。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表示,他要到明天才能够最终决定是否让乔治出战第二战。多诺万还透露,乔治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但训练项目是有限制的,没有安排他接受对抗训练。

爵士队头号进攻核心米切尔在首战得到了27分10个篮板,但他在比赛中同样遭遇了左脚挫伤。值得一提的是,米切尔在该场比赛坚持带伤作战,令人印象深刻。爵士队官方进行继续更新了米切尔的伤情进展,他被列入了出战成疑名单。据爵士队新闻发言人透露,米切尔今天参加了球队的部分训练。米切尔新秀赛季表现出众,场均可以砍下20.5分3.7个篮板以及3.7次助攻,是最有机会与西蒙斯争夺最佳新秀的球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