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暂时不敢想晋级次轮 骑士首发变阵弃用格林

2018-04-19 09:1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暂时不敢想晋级次轮 骑士首发变阵弃用格林

在对步行者的首轮季后赛,骑士已经输掉了第一场,对于过去三年在东部都顺风顺水的他们来说是非常意外的了。詹皇在生涯里还从来没有在季后赛首轮翻过车,骑士在G1的表现可不是个好兆头。

詹皇也表示,不能在季后赛里有任何轻敌的意思,与其说他会考虑第二轮的对手是谁,不如说他现在宁愿避免0-2落后的尴尬。

“我不可能还去想晋级的事,我只会关注今天的比赛,做好自己的工作,那就是帮助球队赢球,尽可能打出统治力。我不会去想晋级,因为这太败人品,篮球上帝会报复的。我可不敢这么戏弄篮球上帝。”

骑士上下也都承认,在G1他们确实没有拿出应有的状态。詹皇表示:“在常规赛里,我们花了太多时间来磨合,寻找合适的阵容,不断做出调整,真的没时间为季后赛做准备。”

“我们永远只能有对付下一场的余裕,等到季后赛来了,我们没能拿出该有的状态。我觉得G1的教训应该给大家都敲响了警钟,明白在季后赛应该拿出怎样的状态。”他也说。

骑士在今天又做出变阵,调整了首发阵容,JR-史密斯和科沃尔两位射手提为首发,恐怕也是为了避免G1开局那样的低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