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锤得锤!雄鹿0-2遭打懵 处心积虑碰绿军后悔吗?

2018-04-19 09:2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求锤得锤!雄鹿0-2遭打懵 处心积虑碰绿军后悔吗?

北京时间4月18日,雄鹿在客场106-120输给凯尔特人,系列赛已经0-2落后于对手。在这两场比赛,字母哥其实都打出了非常高效的表现,一共拿到65分22篮板15助攻,但依然不能帮雄鹿拿下一场胜利。

尴尬的是,在常规赛最后一天,雄鹿疯狂输球,95-130输给76人,就是想掉到东部第七,在首轮避开76人,想打没有厄文和海沃德的凯尔特人。

结果这真是相当讽刺的“求锤得锤”,真的碰到凯尔特人,才知道对手有多难打。绿军是需要球星,但多年球队文化建设,让他们早就形成了坚韧不拔的赛场态度,不管有没有球星都一样。

绿军管理层可是有冠军经验的,相较之下,雄鹿上一次突破首轮还是在2001年,几位核心轮换也根本没多少季后赛经验。

今天雄鹿进攻端并不均衡,虽然有6人得分上双,但除开字母哥、米德尔顿、亨森、布罗格顿、布莱索和穆罕默德之外,剩下出场的6位球员一共9投3中得到6分。他们自己的投篮命中率还有59.7%还能输球,这在季后赛简直显得不可思议。

雄鹿的防守质量也在下降,常规赛场均失分为106.8分,但这两场一共丢了233分,今天还让绿军投进了11记三分。

现在雄鹿想吃后悔药已经来不及了,他们只能竭尽全力抓住接下来两个主场,拿出比对手更高的拼劲,不然就会陷入彻底的被动。然而绿军状态这么好,士气这么高,雄鹿的前景真的已经凶多吉少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