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科勒姆22+6一人苦撑 下半场他扛着开拓者被累惨

2018-04-19 09:2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麦科勒姆22+6一人苦撑 下半场他扛着开拓者被累惨

季后赛首轮开拓者对阵鹈鹕的这一组对决第二场在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如期举行,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开拓者队以102-111的比分再次饮恨,大比分已经是以0-2落后。麦科勒姆本场比赛出战39分钟,21投9中得到了22分3板6助的数据,在利拉德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他的孤军奋战倍显凄凉。

比赛开场,麦科勒姆就单打了一波,但成功突破到篮下的他近距离抛投不中,但很快,麦科勒姆就帽掉了摩尔的半截篮,算是找回了场子。首节结束前,麦科勒姆来了一个小爆发,他在两分钟的时间里连得6分,还送出一次助攻。

次节再战,从比赛的后续发展来看,麦科勒姆在第二节将自己的个人任务设置成了保存体力,在这一节,麦科勒姆在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命中了一次三分,虽说也有三次助攻,但几乎没有单打,他把好戏留在了下半场。

下半场开战,麦科勒姆一上来就连续飙中三分,之后麦科勒姆又强突篮下造成了犯规,两罚一中。可惜的是,开拓者队整体低迷,麦科勒姆的强势发挥并没能持续太久,单节开拓者队输了14分。

9分的分差让比赛并没有结束,第四节,麦科勒姆再次打好了开局,他连续两次干拔出手命中,其中一次还是在防守人已经封到脸上的情况下强行命中的。之后,麦科勒姆又突破分球,助攻康诺顿三分命中,开拓者队逐渐将分差缩小。

包括利拉德在内,开拓者队整体状态都一般,下半场几乎就是麦科勒姆一人在扛着球队前行,只是,篮球毕竟是5个人的运动,一个人再强,也不可能打过一支球队的。

利拉德突然闪光打成3+1将场上比分扳平,麦科勒姆却在这时有些上头,可能是感觉来了就是要飙,也可能是他有些累了,总之现实就是他的连续三次出手都未能命中,其中在全场最后5分26秒的一次跑投半截篮出手,出手选择问题很大,开拓者错失反超良机。

之后,麦科勒姆再未能取下任何分数,其实他也只出手了一次跑投而已,不过那已经是全场比赛的最后21秒,开拓者队大势已去。整体来看,二当家麦科勒姆的发挥还算出色,只是利拉德何时找到状态,这是开拓者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