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坛体育馆与和平里街道开展社区共建 打造共享型社区体育服务

2018-04-19 12: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8日,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党支部与和平里街道地坛社区党委共同打造《共建共享社区体育服务协议》签字仪式在地坛体育馆举行。图为地坛社区党委书记沈清、地坛体育馆党支部书记崔国庆签署《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党支部、和平里街道地坛社区党委共同打造共建共享社区体育服务协议》。千龙网发 吴晓萌摄

千龙网北京东城4月18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党支部与和平里街道地坛社区党委共同打造《共建共享社区体育服务协议》签字仪式4月18日在地坛体育馆举行。地坛社区党委书记沈清、副书记单国华、书记助理赵祺、地坛体育馆党支部书记崔国庆、支委、副馆长苗智、高贵春、支委唐金楠及社区居民代表、体育馆党员及员工代表 30多人,共同见证协议的诞生。

经双方党组织多次的认真研讨、协商就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双方党建工作,探索在新时期党建工作与为社区居民健身服务更好的结合,创新社区体育服务工作取得高度共识,共同认为服务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用党建引领的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的共同责任,让健身活动做为促进居民身心健康、邻里和睦、关爱居民、增进友情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促进和谐社区、健康社区建设的有效方式。

仪式由苗智主持,地坛体育馆支部组织委员唐金楠宣读《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党支部、和平里街道地坛社区党委共同打造共建共享社区体育服务协议》。协议就加强双方党建工作,创新社区工作和体育服务达成共识,由社区动员居民参与体育健身,地坛体育馆提供活动场地与运动指导,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观念深入人心。

沈清书记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十九大以来社区遵循中央提出的关于社区建设的新的指导方针,开展共建、共治、共享,通过引入优质资源,为居民提供准确、合适的服务。她说,今天的签字仪式将开启地坛社区与地坛体育馆共驻共建新的序幕。长期以来,体育馆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很好的服务,社区也与体育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家庭的幸福,依赖每个人的健康。体育馆敞开大门用行动为老百姓服务,给社区居民的幸福带来了福音。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