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考神良机?浓眉:观众要起立致敬 2-0我们仍要拼

2018-04-20 09:1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留下考神良机?浓眉:观众要起立致敬 2-0我们仍要拼

鹈鹕和开拓者的系列赛转战至鹈鹕主场,报销的考辛斯将蹒跚入场,在现场观战,为队友们加油,而戴维斯预测届时全场观众都会起立为考神鼓掌。

考辛斯在1月份的比赛中跟腱撕裂,从而赛季报销,这也将是他受伤后第一次坐在主场场边观战,在这周之前,考辛斯一直在洛杉矶进行恢复治疗,而且受限制不能坐飞机远行。

“他在这里支持我们,这对我们有重大意义,我想这对他的意义也是一样很重要的,”戴维斯表示,“站在这里,站在我们所有球迷面前,会很开心他又回到我们替补席上。”

今天鹈鹕进行晨训时考辛斯有出现在场边,左脚还穿着一个护靴,他和队友、教练们交流着。

戴维斯是考辛斯的学弟,二人私下关系非常好。之前戴维斯就一直公开表示要留考辛斯在鹈鹕。

而霍勒迪也表示,今天将是一次帮助球队留下考辛斯的好机会,今年夏天考辛斯就要成为自由球员了。

“这很赞,可以看下未来于他而言是一幅什么样的景象,你懂我的意思吧?”霍勒迪表示,“来到这里,享受这样的气氛,特别是主场,季后赛气氛,这是很棒的。”

鹈鹕和开拓者的系列赛他们本没有主场优势,但前两场打完,鹈鹕2-0领先,让很多人意外。

有记者问戴维斯,今天开拓者会打出多不顾一切的绝望拼杀时,他回答:“我们也一样。我们打每场比赛都带着绝望去打,我想这是让我们之所以如此出色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