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眼眶再遭击打 恩比德左眼视力可能会永久损伤

2018-04-20 09:1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若眼眶再遭击打 恩比德左眼视力可能会永久损伤

眼眶骨折可开不得玩笑。四年多来,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左眼眶两次受伤,这有点吓人。恩比德此前一直在处理这一伤病。对于76人而言,他们将恩比德的健康放于首位的做法,是十分正确的。

根据此前的报道,恩比德能够出战今日和热火的比赛。在此之前,恩比德于3月28日对阵尼克斯时遭遇眼眶骨折,随后他缺席了10场比赛。

在周三球队输给热火之后,恩比德在个人Ins上透露出了无法打球的沮丧之情。他这样说道:“太糟糕了,我厌倦了这些溺爱。”然后他又向ESPN表示:“我曾经跟这座城市许诺要打进季后赛,可我现在却无法上场,我可能无法出战第三战。我希望自己能够上场。”

这样的情绪是可以理解的,但恩比德可能会冒着一定的风险。

热火是一支身体对抗激烈的球队。在这个联盟,甩肘子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如果恩比德的左脸被击打,那他就面临很大的伤害了。一个消息源透露,如果恩比德的眶骨再次遭遇严重击打,那他的左眼视力可能会永久损伤。

不过,恩比德仍然想要上场打球。他当然想这么做了。他已经因眼眶骨折缺席了季后赛首轮头两场比赛,上赛季,他因伤病缺席了31场比赛。

76人的球迷们也希望看到恩比德上场,他们想看看完整体的76人能有怎样的表现。不过,假若恩比德的眼睛遭到更严重的伤害,批评球队的还会是这拨人。

恩比德处于危险境地。眼部受伤是严重的,特别是这是他第二次眼部受伤。

他上一次眼部受伤还要追溯到他的大学时期。效力于堪萨斯大学期间,恩比德的眼睛被队友不小心弄伤。在对阵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比赛中,恩比德戴着护目镜上场。最终,他拿到6分6篮板,帮助球队击败了对手。

“我看得见,”恩比德当时这样说道,“没什么大损伤之类的,我看得见。”

4月12日的时候,恩比德曾表示,他左眼附近区域有些麻木。当时,他称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显然的是,现在他改变了自己的看法。祝愿恩比德的眼睛是真的好了,并且不要再受到击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