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格:火箭对唐斯防守太窒息 真的很难把球传给他

2018-04-20 09:1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蒂格:火箭对唐斯防守太窒息 真的很难把球传给他

在对火箭的两场首轮比赛里,卡尔-安东尼-唐斯都处于“被废”的状态,一场9投3中只得到8分,一场9投2中只得到5分,他在进攻端的全能完全没有得到展示的机会。

如果他不能恢复正常,那森林狼在首轮真的根本没得打。主帅锡伯杜也表示:“他必须跑起来,深入到禁区里才能有效果。必须要在内线打击对手才行。他现在还在学习阶段,卡尔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会明白该怎么打的。”

这是唐斯第一次打季后赛,难免会出现这样的低迷。他在常规赛对火箭场均得到23.8分,虽然森林狼是被横扫,但他的个人表现仍属于全明星水准。对于他现在的挣扎,队友蒂格也表示:

“我也不知道,我们是在努力给他传球,但火箭对他的防守真的很窒息。我们必须找到办法,让他参与转换进攻,让他跑起来,但这真的很难。他每次接球,火箭都能轮转两人过去干扰他,我们只能靠错位机会打,真的很不容易。”

但唐斯本人并不太担心,他相信自己接下来能做好调整:“他们是做好了防守,保护了主场,接下来则轮到我们了。”

威金斯也说:“我们是松懈了,对手非常强,不是靠一个人撑起来的,而是有很多出色球员都能打,也能创造得分机会。”

锡帅表示他接下来会做出调整:“输球当然非常失望,但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到了主场得做好迎敌准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