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场压制唐斯 火箭饼皇轻取16板创生涯新高

2018-04-20 09:2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连续两场压制唐斯 火箭饼皇轻取16板创生涯新高

北京时间4月19日,火箭主场以102-82大胜森林狼。卡佩拉全场6投4中,拿下8分16个篮板,其中16个篮板是卡佩拉职业生涯个人篮板新高。

与首战拿到24分12个篮板不同,卡佩拉本场比赛出手机会不多。然而在防守端,他却打出了超强的表现。尤其是对唐斯的盯防,卡佩拉可谓做到极致。但凡他在场上,唐斯立马哑火。这令森林狼内线主将相当失落。要知道在常规赛,唐斯本赛季可以拿到21.3分12.3篮板,尽管相比上赛季有所退步,但仍是联盟里的顶级内线。

然而就是这样的顶级内线,却在卡佩拉面前吃瘪。上一场比赛,唐斯9投仅3中,贡献8分12篮板。而本场比赛,唐斯9投2中,拿到5分10篮板。两场比赛打完,唐斯18投仅5中,倒像是一位标准的内线蓝领。于是当摄影机镜头对准唐斯时,年轻的森林狼王牌目光呆滞,一脸失落,显得有些生无可恋。

反观卡佩拉,至始至终,他都保持淡定。在场上他所做的只有三件事,防守、抢篮板、吃饼。尽管并不多,但当机会来临时,卡佩拉总是兢兢业业,不折不扣的吃饼,令人相当动容。待到第三节还剩1分23秒时,他还送出了1次极其残暴的大帽。琼斯中路杀入试图上篮,却被卡佩拉一巴掌直接扇飞。

与森林狼的两场比赛打完,卡佩拉场均贡献16分14个篮板,可谓完爆唐斯。至于进攻端的效率,更是达到21投14中。拥有这样的球员,也是火箭为何两场比赛都能大胜森林狼的原因所在。

只是如此一来,莫雷势必会头痛了。随着季后赛的深入,如若卡佩拉的表现延续下去,他的身价势必水涨船高。今年夏天究竟该给他多少钱?如若其他球队砸顶薪哄抢,火箭跟还是不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