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垃圾时间场上3个CBA旧将 格林一人>狼队俩状元

2018-04-20 09:2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垃圾时间场上3个CBA旧将 格林一人>狼队俩状元

NBA季后赛继续开打,火箭主场迎战森林狼。本场由于火箭早早拉开分差优势,让比赛后半部分出现了较长时间的垃圾时间,部分板凳末端球员也得到了出场时间,包括中国球员周琦在内,都获得了首次体验季后赛的机会。

在比赛最后3分钟,火箭场上的阵容是:周琦、奥努阿库、乔-约翰逊、杰拉德-格林和阿隆-杰克逊。其中有3人曾在CBA效力过:周琦在今年登陆NBA以前效力CBA的新疆队;阿隆-杰克逊是北京队今年的小外援,而杰拉德-格林,曾经在2011年短暂为佛山队效力过。

虽然在CBA并没有多少表现,但杰拉德-格林到了丹东尼的快速跑轰体系下却如鱼得水,今天他出场26分钟,命中了5个三分,全场轰下21分12篮板,是保罗之外得分最高的,这位今年一直在家赋闲的小前锋,得到火箭召唤后,连鞋子都没准备,跟阿里扎借了一双就匆忙上场,并成功留在队中,成为季后赛奇兵。而周琦也在新秀赛季的第二场就获得了登场机会,用一记中投实现了季后赛0的突破。

能够将森林狼打出垃圾时间,也足以说明火箭现在的实力之强。杰克逊和周琦都是生涯首次亮相季后赛,或许周琦还有机会在接下来的季后赛登场,继续刷新他的各项生涯新纪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