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给我个说法我就给你说法!圣保罗"追打"别利察

2018-04-20 09:5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你不给我个说法我就给你说法!圣保罗

火箭与森林狼系列赛首战,尽管火箭最终险胜,但哈登打得很累。而今天一战,哈登决定划划水,他全场18投仅2中得到12分。如果是上个赛季,哈登表现如此水,那火箭基本输定了。然而,这个赛季的火箭有了保罗。哈登不灵,保罗却站出来领导了全队。这支火箭和过去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他们如今拥有了双核驱动。

在系列赛第一战,保罗打得特别差,最后还出现险些致命的失误,可谓颜面尽失。而这一场保罗独砍27分8助攻,给自己找回了场子。

开场之后,保罗就相当活跃,先是篮下碾压蒂格强打两分,随后又在弧顶命中冷血三分。在哈登低迷的情况下,保罗扛起了球队。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了第二节比赛。这一节火箭队直接打了森林狼队一个37-17,单节净胜20分。火箭替补神经刀杰拉德-格林本节大爆发,他单节轰进了4记三分球,可谓是异军突起。但火箭本节的总指挥还是保罗,他单节得到8分,并送出了3记妙传,联手格林祭出了攻击波,一举为火箭队奠定了胜利基调。

在常规赛与森林狼的一次交手中,保罗被森林狼大前锋吉昂推倒在地,随后杰拉德-格林替老大出头怒推吉昂,险些引发大冲突。而今天这场比赛,保罗又一次被森林狼球员推倒了。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50秒,别利察前场接球错位对上保罗,这是一次绝佳的大打小良机。别利察试图用身体优势背打保罗。然而,保罗却并没有与他硬扛,而是突然机智抢前,成功完成抢断。被断球的别利察显得恼羞成怒,直接从背后一把推倒保罗。

这个动作颇大,直接把保罗推得向前直飞两米。裁判经过录像回看,最终吹罚了别利察一个普通犯规。好吧,既然你不给我个说法,那我就给你个说法。保罗直接用赛场表现说话。他接下来一回合直接挡拆晃开别利察,完成了一个超高弧度的抛投。

这还没完。末节比赛,保罗简直就是追着别利察来打。第一招:连续crossover+压哨三分命中。第二招:又是连续crossover切入篮下背身抛投再中。第三招:保罗和阿里扎挡拆后又怼上了别利察,还来?骗你的!保罗吸引包夹后突然回传给大空位的阿里扎命中三分。连续被戏耍,别利察已是顾此失彼、茫然失措,甚至要怀疑人生了。没事别招惹圣保罗,这真的是活生生血的教训啊!

季后赛首轮2-0领先,尽管路还有很长,但保罗朝着自己的西决梦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