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尔升任首发出战31分钟 只出手三分接应詹皇

2018-04-20 10:0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沃尔升任首发出战31分钟 只出手三分接应詹皇

北京时间4月19日,骑士在主场100-97险胜步行者,把大比分扳成1-1平。凯尔-科沃尔首发出战31分钟,他的所有出手都来自外线,三分球8投4中得到12分3篮板1助攻1抢断,效率值达到+15。

G1里骑士意外大败,三分球34投8中可谓一塌糊涂。今天泰伦-卢直接换了首发,让科沃尔和JR顶替胡德和希尔,显然是为了加强骑士在开局的火力,不能再挖坑了。

当然,首节詹皇的大爆发直接为比赛奠定了基调,他身边的射手也打的更轻松。5分54秒,科沃尔接詹皇传球命中三分时,骑士已经取得了22-4的领先,相当夸张。

第二节他上场后,也是尽职尽责就飙三分,集中跟詹皇配合,创造得分机会。不过骑士再要保持首节的强势是不可能的,在随后两节他们还是被步行者追分。第三节10分43秒,科沃尔再次飙进第4记三分,但他此后并没得到出手机会。他也完全不在三分线以内的地方出手,看来是得到了明确指示。

科沃尔在末节5分28秒回归,骑士只领先6分。作为进攻辅助,他只能等待机会,而不能持球创造。他跟JR都在场,他没得到出手机会,但在防守端贡献关键表演,最后1分20秒制造特纳掉球失误,让骑士有反击机会。

但在最后1分钟,步行者还是把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他在第四节没有得到任何出手机会,但好在骑士有惊无险取胜。骑士这次变阵效果恐怕并没有想象中出色,JR和科沃尔加起来出手13次,詹皇要扛的负担其实还是很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