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保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五环体育 亮相斯迈夫大会

2018-04-20 09:07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4月20日,深圳前海运动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五环体育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斯迈夫体育大会上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所在领域的行业资源与核心优势,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通过本次建立的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并为我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体育行业的互联网保险平台、运动健康领域的风险管理专家,运动保具有强大的体育赛事风险识别、专业体育保险产品设计以及研发的能力,在体育运动领域具备丰富的风险管理服务经验、相关的行业资源以及持续为赛事提供赞助支持的雄厚资金实力。而五环体育是全国专业从事体育场馆建设投资和运营管理的重点骨干企业,在体育场馆建设投资和运营管理,以及“体育场馆+”三大核心业务模块都有着丰富的经验与行业领先的资源优势,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中小型体育场馆投资运营商。在体育产业日益繁荣的今天,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将为体育产业生态圈的发展赋予强而有力的能量。

据悉,双方将在资源共享、技术互补以及打造强势品牌方面进行战略合作。运动保将利用其在运动风险管理方面丰富的资源与强大的技术水平,为五环体育输出专业的体育保险及赛场救护医疗服务,以协助其规避场馆运营及赛事组织中的潜在风险,并为其赛事提供保险产品领取及赛事报名等线上平台的开发及维护方面的工作。同时,五环体育将利用其在赛事组织、策划运营、场馆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在体育赛事、用户、媒体等方面的充裕资源,为运动保提供产品推广、用户获取、品牌宣传、广告露出等各项服务。另外,运动保还将会为五环体育的各项赛事提供不同形式的赞助,以支持五环体育扩大赛事及场馆的规模和影响力。

运动保与五环体育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两家在体育产业的不同领域具备影响力的企业,在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走向变革的大环境下,为了助力体育产业的进步而通力合作。确立了合作关系之后,双方将尽最大可能支持对方的发展,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发挥强强联合的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