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马努联手132胜升至历史第1 前三皆为GDP组合

2018-04-23 10:3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帕克马努联手132胜升至历史第1 前三皆为GDP组合

马刺在今天和勇士的G4交锋中取得胜利,目前在首轮中他们依然1-3落后,但好歹赢球了。

在这场胜利到手后,马刺的帕克、吉诺比利也是创造了一个里程碑,他们成为NBA季后赛历史上赢球最多的双人组。

这场胜利是帕克和吉诺比利在季后赛中合作取得的第132胜,而他们也超过了帕克和邓肯的组合取得的131胜的纪录。

排名第3的组合也是马刺的,是邓肯和吉诺比利的126胜,排名第4的是科比和费舍尔的组合,他们在季后赛合作拿下了123胜。排名历史第5的组合是乔丹和皮蓬的组合,他们在季后赛中一共联手取得117场胜利。

显然,在这个榜单上出现的名字里,大部分都是老去的记忆,只有帕克和吉诺比利依然还在征战,其他人都早已经退役。

作为一支常青的球队,马刺在NBA已经取得了过去20年的成功,在这样的榜单上出现他们的名字包揽前3名的盛况也是完全可以想象的。只不过,马刺很可能也到了落幕、重建的边缘,虽然今天他们勉强在勇士身上拿到一场胜利,但整体的形势依然不被看好,波波维奇因为妻子离世而离队,头号核心莱纳德也是长时间因伤不归,和球队高层也存在不和,未来的马刺能否继续保持竞争力让人担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