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1场就被质疑?灯泡实力打脸 火箭单节50分历史第2

2018-04-24 13:5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输1场就被质疑?灯泡实力打脸 火箭单节50分历史第2

北京时间4月24日,火箭在主场119-100大胜森林狼,取得了3-1的大比分领先。他们在第三节砍下了50分,创下队史纪录,直接终结了比赛悬念。

本来比赛在上半场还挺胶着,火箭仅仅领先1分,而且还是在客场,一个不小心输球绝对是可能的。但保罗和哈登两人同时爆发,发挥了领袖作用,先打一波11-0拉开分差,不等森林狼缓过气,哈登继续狂轰,连续命中6次出手,根本停不下来。

他一节砍下22分,创下火箭队史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保罗也还贡献了15分,这是他们做队友以来,单节联手得分的最高纪录。在这样的时刻两人同时爆发,帮助火箭拿到赛点,实在是个非常好的时机,接下来回到主场,众将也都明白该怎么做了。

火箭全队在这节投篮命中率61%,三分命中率69%,砍下50分,也是队史纪录,还是NBA季后赛历史第二高的单节得分,仅次于1962年湖人对活塞拿到的单节51分。他们一节净胜狼队30分,直接打垮了对手斗志。

上一场大比分输球,火箭还遭遇了不少质疑,哈登和保罗在过往季后赛失败的历史也被重提。今天他们俩算是打脸这些声音了,让所有人看到火箭的进攻可以做到怎样极致的境地,即便对手已经很顽强,他们照样可以把比赛打到“瞬间花”,干干脆脆终结悬念。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