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6日:吕昊天落后霍金斯 小特决胜局险胜

2018-04-27 09:0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锦赛6日:吕昊天落后霍金斯 小特决胜局险胜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结束第六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正赛首轮战罢第二轮开打,首轮中瑞恩戴大比分领先下遭麦克吉尔逆转,后者也将是丁俊晖在第二轮中的对手,特鲁姆普错失赛点后10-9险胜沃克林,成为最后一位晋级16强的选手。此外第二轮率先开始的比赛中,吕昊天第一阶段3-5落后霍金斯,艾伦5-3暂领先乔佩里。

吕昊天连追两局保留悬念

中国小将吕昊天在首轮10-5爆冷击败傅家俊后,第二轮对手则是名将霍金斯,闯进16强后吕昊天明显更加紧张,第一阶段面对霍金斯炯炯逼人的进攻,吕昊天在开局阶段险些崩盘,很快局分0-4落后,并且丝毫没有看到能够拿下一局的可能,进攻防守失误连连。

经历了开局阶段的紧张后,吕昊天通过一个15分钟的局间休息逐渐回归正常水平,此后第五局中完成一杆73分的单杆制胜,此后尽管霍金斯又取得5-1的领先。已经摆脱紧张的吕昊天手感全面回升,第一阶段连追两局,最终3-5暂落后霍金斯,也为随后比赛继续保留悬念。

瑞恩戴遭遇大逆转 丁俊晖对手产生

瑞恩戴在首轮遭遇麦克吉尔,本场胜者将在第二轮对阵丁俊晖,也使得本场比赛备受关注。在两人第一阶段比赛中,瑞恩戴近乎有着疯狂的进攻表现,轰出两杆140+的破百,其中一杆145分几乎锁定单杆最高分,瑞恩戴第一阶段取得6-3领先,已经开始预计丁俊晖在第二轮将对阵这个强劲对手。然而第二阶段麦克吉尔则是迎来大爆发,5-8落后下随后连胜5局,最终10-8逆转淘汰瑞恩戴。麦克吉尔闯进第二轮后,将和中国名将丁俊晖展开对决。

特鲁姆普丢赛点险遭爆冷

特鲁姆普在首轮遭遇首次闯进世锦赛正赛的沃克林,比赛中特鲁姆普第一阶段取得6-3的领先优势,此后在第二阶段特鲁姆普一度8-4大比分领先,但随后沃克林则是打出好状态,连胜四局追成8-8平。此后比赛不断出现戏剧性的一幕,特鲁姆普9-8拿到赛点后,随后第十八局打丢最后只剩的黑球,沃克林挽救赛点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特鲁姆普两度上手打丢蓝球,沃克林压力之下更是失误不断,绝佳爆冷机会面前进攻中袋粉球摔袋,随后特鲁姆普不断上手取得超分优势,沃克林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最终特鲁姆普10-9绝杀挺进16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