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28日开赛 14支队伍展开争夺

2018-04-27 09:2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28日开赛 14支队伍展开争夺

北京时间4月28日至5月3日,2018“奥运城市杯”北京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将在北京奥众冰上中心举办。来自美洛杉矶、柏林、卡尔加里、哈巴罗夫斯克、布拉格、赫尔辛基、里加、斯德哥尔摩等城市等的球队,将与东道主北京队一道展开争夺。

今年的赛事设立男子2003/2004年龄组和2005/2006年龄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七支球队参赛。两个组别均采取单循环赛制,以积分决定名次。

参赛球队采取邀请制,受邀球队均为当地代表性冰球俱乐部的AAA球队,有效保证了参赛队伍的竞技水平均衡及赛事质量。今年一共有来自9个国家的14支外国球队来京参赛。

本次赛事旨在提升冰球作为北京“城市名片”的国际形象,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体育文化交流,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冰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本届“奥运城市杯”北京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旨在吸引更多冰雪强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青少年冰球队参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