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不爽韦伯评论怒喷: 我总冠军戒指戴得很合适

2018-04-27 10: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林不爽韦伯评论怒喷: 我总冠军戒指戴得很合适

近日,名宿韦伯和勇士的格林之间起了一些不愉快,韦伯在评论中表示,格林在一些球队是打不上先发的,这让格林听了很不高兴。

“如果我真有得分的意愿,那么所有这一切就都说不过去了……我场均11分,都进了两次全明星,他找不到多少说我不能打先发的总经理或是教练,我的总冠军戒指戴得很合适呢。”格林表示(显然是讽刺韦伯没有获得过总冠军)。

格林是勇士最近几个赛季崛起的关键成员,他在防守端的作用非常重要,也曾荣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在他帮助下勇士也是拿到了两个总冠军。

在听到格林的不满回应后,韦伯也是重新说明了自己的那番话,他给出了上下文,表示自己只是想表达格林特别适合勇士的体系,并不是想强调他在其它球队打不上先发。

“这就是格林带来的影响,是,如果他在其它球队打球,被当成得分点来用,指望他去得分,他可能在一些球队连先发都打不上,但在这支球队,他是最有价值的球员之一,”韦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这段话。

随后韦伯表示:“别被假动作骗了,小兄弟,你知道我们是一个战线的。”

看来,韦伯确实没有贬低格林的意思,他只是强调格林在勇士的作用和价值,强调他不是得分见长的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