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折一将!张德翰肩部脱臼 冰球世锦赛中国保组更难了

2018-04-27 11:5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折一将!张德翰肩部脱臼 冰球世锦赛中国保组更难了

宋安东因为因为肩部脱臼无缘出征世锦赛,英如镝在与塞尔维亚第二节骨折提前回国,中国男子冰球雪上加霜,然而26日晚与澳大利亚一役,后卫张德翰肩部脱臼提前离场,不出意外他将缺席余下比赛,提前结束世锦赛之旅。

本届乙级A组世锦赛,中国队与冰岛、澳大利亚、塞尔维亚、荷兰和比利时同组,目前就是保组。

前两场比赛,中国队面对身体条件出色的荷兰和塞尔维亚整体处于劣势,结果以0-7、1-3告负,遭遇两连败。

与塞尔维亚第二节,英如镝遭对手“黑肘”攻击倒地不起,最终被确诊为颧骨骨折,目前,英如镝已回国,他将接受手术治疗,预计缺席6-8周。

第三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国男子冰球队再损一员大将,后卫张德翰在拼抢过程中肩部脱臼,他表情痛苦,在队友和医务人员的帮助下离开赛场。

张德翰本来身体比较单薄,这次伤势不轻,很有可能缺席接下来与冰岛和比利时两场比赛,作为后防线一道大闸,张德翰的缺席使得中国队后防告急,如今,英如镝和张德翰同时缺席,已遭遇三连败的中国队保组任务艰巨,形势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