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妖卫17投12铁末节0分 此刻他们无比怀念欧文

2018-04-27 14: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绿军妖卫17投12铁末节0分 此刻他们无比怀念欧文

北京时间4月27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迎来了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系列赛第六战。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首发控卫罗齐尔17投5中,三分球12中4,贡献了18分7个篮板5次助攻,最终凯尔特人以86-97不敌雄鹿。

凯尔特人队本赛季遭遇大面积伤病。后场方面,欧文赛季报销,而斯马特此前也受伤持续缺阵。在此情况下,小将罗齐尔站了出来,系列赛前五战他场均可以贡献16.2分3.4个篮板以及6.6次助攻。

即便斯马特如今复出归来,但罗齐尔依然表现抢眼。首节比赛,罗齐尔是凯尔特人阵中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他单节命中三记三分球,独砍11分。首节开始不久,罗齐尔就接塔特姆突破分球,命中了一记接近压哨的三分。首节末段,罗齐尔侧翼接球继续发炮命中三分,帮助凯尔特人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雄鹿队在阿特托昆博带领下打出反击高潮,单节赢了11分。凯尔特人这边显得有些调整不及,罗齐尔第二节仅得到3分。半场结束,他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5个篮板2次助攻。

罗齐尔的投篮手感在第三节比赛迷失,甚至两次投出了三不沾。但他还是能通过突破来频频制造杀伤。顽强的凯尔特人在末节比赛又把分差缩小。阿特托昆博投篮不中,罗齐摘下了关键篮板。但除此之外,罗齐尔表现实在乏善可陈。

比赛最后时刻,凯尔特人只能依靠塔特姆和杰伦-布朗这双探花勉强支撑,最终他们输掉了本场比赛,被拖入抢七大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