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31+14+4秀神级欧洲步 1成就成天勾后首人

2018-04-27 14: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字母哥31+14+4秀神级欧洲步 1成就成天勾后首人

北京时间4月27日,雄鹿在主场97-86战胜凯尔特人,把大比分扳成3-3平。字母哥23投13中,8罚5中砍下31分14篮板4助攻2抢断,再次展示了攻防两端的统治力,第四节两次关键补篮帮助雄鹿稳住胜局。经过这场比赛,字母哥也成为了1974年NBA总决赛的贾巴尔以来,又一位在季后赛系列赛多次砍下30+10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当年雄鹿总决赛的对手正是凯尔特人。

面对凯尔特人的防守,字母哥有不少打的难受的时刻,今天雄鹿也是开局慢热,难以制造进攻机会,字母哥一直到6分53秒才得到出手机会,而且在4分02秒才首次靠后撤步跳投得分。

但还好在替补上场后,雄鹿打出了反击节奏,就算字母哥这点不开张,帕克和米德尔顿连续命中,还是成功追近比分。等到第二节他重新上场,似乎下定决心要打开局面,6分47秒,他从外线开始就被斯玛特黏住,运球多次终于摆脱,进内线又面对霍福德的封脸,照样还能把球放进。

字母哥这种无惧对抗的态度绝对是影响了球队的,他们篮板球占据了优势,4分34秒字母哥还在快攻反击中接布莱索传球空接暴扣得分,节末上场也连续制造机会,助布莱索飙进三分后,抢断斯玛特反击扣篮得手。他上半场得到11分7篮板4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在第二节的活跃是雄鹿反超的关键。

下半场雄鹿也不好过,字母哥半节又只得到2次出手机会,绿军立刻追近。不过在3分28秒,他还是强打霍福德造犯规。2分57秒,他一条龙发动快攻,一进禁区就使出欧洲步骗过斯玛特,再晃翻奥杰莱上篮得分,相当精彩。

第四节,绿军到底还是开始追分,雄鹿处境已经很危险,还好关键时刻布罗格顿打进三分,字母哥4分22秒又补篮得手。3分43秒,他持球突破造霍福德犯规,两罚一中。3分08秒,布罗格顿突破虽然没进,但字母哥又拿下关键前场篮板,再补篮命中,让雄鹿领先回到8分。

这一波及时爆发让雄鹿稳住了胜利,最后1分13秒,字母哥打进中距离,雄鹿领先10分稳住胜利,第七场准备来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