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福德仅取10+10 错位对决他完全防不住字母哥

2018-04-27 14: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霍福德仅取10+10 错位对决他完全防不住字母哥

北京时间4月27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迎来了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系列赛第六战。本场比赛,霍福德出战33分钟,8投4中,得到10分10个篮板的经济两双,最终凯尔特人以86-97不敌雄鹿。

欧文因伤赛季报销,霍福德成为年轻绿衫军的领袖。在与雄鹿这一轮系列赛,霍福德发挥了重要作用。前五场比赛,霍福德场均贡献18.2分8.6个篮板3.2次助攻,表现相当全面。

在常规赛阶段,霍福德的数据相当平常。但到了拼刺刀的季后赛,他还是坚决站了出来,成为一个让雄鹿队相当头疼的点。首节比赛中段,霍福德持球单打雄鹿队悍将米德尔顿,他一个假动作点飞了米德尔顿,随即杀入内线完成双手重扣。补防过来的阿特托昆博也不敢挡其锋芒。这一节比赛,霍福德还抢下了4个篮板。

次节比赛,霍福德上来又是一记三分命中,能里能外、能传能射的他堪称当今联盟最全面的内线之一。这一轮系列赛,霍福德经常会与阿特托昆博正面对位。第二节比赛,霍福德单打阿特托昆博颇有些吃力,但回过头来他又没能防住对方,雄鹿也趁机拉开了分差。

下半场回来,凯尔特人队展开反击。霍福德一记三分命中,也吹响了反击号角。凯尔特人迅速把比分追上,但关键时刻阿特托昆博又强突制造了霍福德犯规。

在防守阿特托昆博方面,霍福德实在消耗了太多能量,这也让他在进攻端几乎没有太多表现。比赛结束前3分43秒,霍福德又被阿特托昆博制造一次犯规。阿特托昆博神勇无比,凯尔特人最终输掉此战,而这一轮系列赛也被雄鹿拖入了抢七大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