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携众冰雪明星助力北京冬奥 张培萌亮相陈露女儿惊艳

2018-04-28 09: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跑男携众冰雪明星助力北京冬奥 张培萌亮相陈露女儿惊艳

4月27日晚上,《跑男》播出了在奥地利的最后一期,跑男团直接跑到了阿尔卑斯山,为观众们奉上一场十足的滑雪大战和滑冰大战。同时,节目组也邀请了雪上公主——李妮娜前来指导,同时还有刚刚完成转项的张培萌。

本期“兄弟团”与“奔跑搭档”在运动赛场的比拼可谓十分激烈。在轮胎滑雪环节,“小猎豹”郑恺秒变“雪豹”,从高处飞速滑落后又疯狂冲出海绵堆,高能的比拼场面令兄弟直呼“厉害”。而兄弟中另一位“速度担当”鹿晗则在赛场举步生风,展现了惊人的滑冰速度。

除了在赛场上风驰电掣的郑恺与鹿晗,本期《奔跑吧》迎来了“雪上公主”李妮娜、“跨界达人”张培萌、“冰上蝴蝶”陈露以及“未来之星”安娜的惊喜助阵。现场,奥运健儿不仅从高山滑雪而下,还在冰场以优美身姿展示高超运动技能,引得兄弟们欢呼不断。

在欧洲的冰雪世界之地阿尔卑斯山,上演了一场冰雪趣味运动会。其中,六个组合并成二个队伍,进行终极PK战,然而分组却有点奇葩了,居然把李晨钟楚曦、陈赫昆凌和郑恺任家萱这三个小组分到了同一个队伍黄队中,而对手是邓超、鹿晗baby三小组的队伍红队,看到这样分组。

我们都知道李晨是跑男里面的力量担当,正如他自己所言:全能选手! 而陈赫是跑男里的脑力担当、郑恺是速度的担当,而红队几位几乎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更重要的还有两位“老年人”邓超和吴秀波,唯一的看点就在于鹿晗了!但面对对手三位猛将无论哪一方面,鹿晗也是不占优势,最后的比赛结果 不用猜也都知道了。

节目中,李妮娜手把手的教了明星们练习滑雪,自称玩滑板比滑雪厉害的李妮娜,在众人眼前已经是一名合格的专业教头。张培萌的出场则从他的转项聊起,听说从男子100米到冬季项目,邓超惊呆了,“简直就是跨行业了!”。张培萌耐心的介绍了自己新的挑战,同时表示以前练男子100米的优势目前只能体现在雪车起跑阶段,后面则必须依靠切弯等技术去掌控。

一起出席在节目中的还有女子花样滑冰第一人陈露和她的女儿,陈露曾代表中国,获得了历史上第一枚(亚洲第二枚)花样滑冰冬奥会奖牌。

陈露的经历更具有戏剧色彩。陈露是长春市人,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运动员,1994年利勒哈默尔冬季奥运会中获得了中国第一枚(亚洲第二枚)花样滑冰冬奥会奖牌,现任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陈露退役之后,嫁给了一个俄罗斯老公,俄罗斯冬奥亚军丹尼斯。

目前,他们的混血女儿安娜已经7岁了,陈露坚持让自己的一对儿女加入中国国籍,在女儿夺得2017亚洲青少年花样滑冰挑战赛亚军后,陈露希望安娜未来代表中国去参加冬奥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