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双冰壶世锦赛中国不敌挪威 韩国胜日本进四强

2018-04-28 11:0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混双冰壶世锦赛中国不敌挪威 韩国胜日本进四强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8年混双冰壶世锦赛在瑞典厄斯特松德结束第七日争夺。在1/4决赛B组排位赛(9-16名争夺)中,由付一玮和马炎龙组成的中国队以3-6不敌挪威队。同时本届赛事四强产生,韩国、俄罗斯、瑞士、加拿大成功晋级。

本届混双冰壶世锦赛,中国队派出了付一玮和马炎龙的阵容。D组,中国队击败了法国、西班牙、以色列、斯洛伐克和中国香港,但输给了瑞典和苏格兰,以5胜2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晋级16强,瑞典和苏格兰排名前两位。

1/8决赛,中国队再次迎战瑞典队,后者在爆冷输给西班牙队后,保持了较高的专注度,小组赛曾完全压制中国队,此役双方再次交锋,付一玮和马炎龙整体实力处于下风,最终以5-8失利,无缘八强。

1/4决赛B组也就是9-16名排位赛,中国队与挪威队交锋。这场比赛,中国队上来就先手偷到一分,不过随着比赛深入,挪威队开始放手一搏,他们在第二局后手得到两分,第三局先手偷到一分,尽管中国队在第四局拿到一分,但上半场结束时以2-3落后。

接下来,中国队状态依然不佳,挪威队在第五局后手得到两分,第六局先手偷到一分,以6-2遥遥领先。第七局比赛,中国队后手进攻,挪威队防守严密,没有留下太多机会,付一玮和马炎龙只拿到一分,见大势已去,中国队在第八局提前认输,最终以3-6不敌挪威队。

今天凌晨,1/4决赛A组全面打响,2016年赛会冠军俄罗斯队以8-5力挫瑞典队,加拿大队以7-4战胜土耳其队,韩国队以6-5险胜藤泽五月坐镇的日本队,瑞士队以8-5力擒匈牙利队。半决赛,韩国迎战俄罗斯,瑞士则与加拿大队交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