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惨败令联盟愕然 专家:骑士没詹皇能20胜吗?

2018-04-28 11: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惨败令联盟愕然 专家:骑士没詹皇能20胜吗?

北京时间4月28日,骑士在客场87-121惨败给步行者,大比分被扳成3-3平。他们在第三节的崩盘让整个NBA都感到愕然,单节净负对手15分,三节过后落后25分,直接放弃比赛,骑士完全已经不再是上赛季那支球队了。

有专家直接发起了投票,让网友评一评,假如这支骑士没有勒布朗,在常规赛能拿到多少胜利,结果42%的人选择了“不到20场”,39%的人选择了“20场到30场”,认为骑士还能保持40到50胜的人,只占1%。

老鹰专家乔伊纳德还及时泼了盆凉水,称如果勒布朗在今夏离开骑士,骑士肯定会立刻进了乐透,老鹰还有2019和2020年骑士的选秀权,但是前十顺位保护,没有勒布朗,骑士肯定能拿到前十,那这两个选秀权就不归老鹰了。

乔伊纳德可能提前脑补了太多,但骑士的现状真的令人担忧,也有专家吐槽称:“现在的骑士要是少了勒布朗,能打过太阳吗?”

在常规赛时就有专家提出,这支骑士可能是勒布朗生涯中实力最烂的球队。季后赛的数据也佐证了这一点,除了勒布朗,骑士阵容里Game Score数据

最高的人是凯文-勒夫(7.7),比2006年的大Z(7.9)还要低,是勒布朗所效力过的球队里最低的“第二人”。勒夫尚且如此,更别提别人了。

也难怪当他被打的脸上流血,接受治疗的时候,有专家就表示:“勒布朗还要带这种阵容带多久?”

在本轮系列赛之前,勒布朗在他首轮生涯的战绩是37胜3负,然而就对步行者,他已经输了3场,还可能输掉4场。他要怎么摆脱如今的困境和挣扎?没人能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