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座NBA中心在天津武清开业

2018-05-01 10:2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球首座NBA中心在天津武清开业

中新社天津4月30日电 (记者 张道正)NBA中国与鸿坤集团30日共同宣布,全球首座NBA主题的多功能建筑——NBA中心在天津武清正式开业。

NBA中心占地约1.2万平方米,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多种多样的方式为球迷提供体验NBA的绝佳机会。这座独特的多层建筑将为球迷们提供NBA标准的篮球场、篮球主题的儿童娱乐和互动游戏中心,以及一家NBA商店。

“NBA中心2013年奠基,历经五年的砥砺建设,在天津市和武清区政府的支持和关心下,在NBA中国和鸿坤集团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如约与大家在2018年春季相见。”鸿坤地产集团执行董事、总裁袁春说,中国体育需要NBA,而NBA也需要中国,这座四层的全球首座NBA中心将为NBA球迷引入多维度NBA体验,也为天津注入超级IP的活力。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表示,未来NBA中国将继续携手鸿坤集团、天津市和武清区政府,为京津地区的球迷和篮球爱好者提供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当天,NBA名人堂成员多米尼克·威尔金斯(Dominique Wilkins)出席了开业典礼,并在仪式后来到NBA中心Playzone儿童天地区域参与了互动环节,在他的精心指导下,14个孩子学习篮球的基本功——防守和控球;在NBA中心球场举行的扣篮大赛上,威尔金斯也与中国年轻球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受到欢迎。

据了解,作为开业庆典周的一部分,NBA中心将在5月1日迎来首场Jr.NBA世界冠军赛中国区总决赛。这场为期七天的比赛将角逐出十名最佳男女球员,代表中国赴美参加Jr.NBA世界冠军赛。(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