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打铁?关键时刻被打7-0? 没办法!勇士再浪也能赢

2018-05-02 16: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分打铁?关键时刻被打7-0? 没办法!勇士再浪也能赢

勇士和鹈鹕的G2大战刚刚结束,勇士121-116取胜,2-0领先。在比赛中,勇士既展现了实力,又难改“浪”的老问题。

上半场比赛,勇士不像G1那样,迅速建立优势,把鹈鹕打趴,相反,今天他们一直和鹈鹕你来我往,似乎没怎么发力,看比赛节奏也像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

第3节,勇士和鹈鹕打了个30-31,勇士的单节还落后1分。然而,只要勇士想发力,他们在实力上还是绝对优于鹈鹕的。末节他们开始收官,从7分48秒到5分15秒,勇士打了一波12-3的进攻高潮,直接奠定了胜利。

此阶段,伊戈达拉贡献了重要的得分,他又是制造犯规罚球得分,又是快攻反击得分,就算暴扣飞了,球竟然也神奇落回篮内,而且裁判还吹了对手犯规,伊戈达拉成功贡献2+1。算一下,这段时间他一人贡献了6分。

从形势来看,鹈鹕这边显然已经拼尽全力,把能够想的办法都想了,而且打得卖力,然而勇士这边全然不是,前3节他们的外线投篮除库里外其实很一般,只有23中5,试想,如果勇士的三分早早打开,这场比赛恐怕又是垃圾时间了。全场比赛,库里三分球10投5中,他的队友们一共出手30次,却仅命中8球。

当然,勇士也擅长自己制造问题,最后时刻,他们打得太放松,浪起来后又给了鹈鹕机会。最后107秒开始,他们被鹈鹕打出一波7-0高潮,分差瞬间只有6分。鹈鹕在最后7秒甚至还投中3分,可惜最后时间不够,裁判也没再吹他们防守犯规,勇士拿下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