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复出 勇士再擒鹈鹕

2018-05-03 08:4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复出 勇士再擒鹈鹕

5月2日,勇士队在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中主场以121比116战胜了鹈鹕队,从而以大比分2比0领先。这场比赛勇士队核心库里伤愈回归,在比赛中他没有丝毫的生疏感,他的远投依然精准与振奋人心。整场比赛,他得到了28分、7个篮板,并赢得了主场球迷们“MVP”的齐声高喊。

库里在3月底时被队友误伤到了膝盖部位,当时情况并不乐观。库里在此后缺席了常规赛最后的几场比赛以及季后赛首轮的全部比赛。虽然勇士队在库里缺阵的日子里战绩还算不错,但是他们心里很期待库里能尽快地回归球场。汤普森说:“我们都很想念他,想念与他并肩作战的日子。”

勇士队昨日终于阵容齐整。库里在与鹈鹕队的季后赛第二场中在第一节时替补出场。当教练科尔将他换上场时,全场球迷掌声雷动,他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库里的表演。库里并没有让观众们等待太久,他一上场就命中了三分。之后,他又投中了一个超远三分。“这并不会令我感到惊奇,因为他从来就是如此。”主教练科尔在赛后说起库里重返球场后的进攻表现。

库里昨日的表现令人一点也感觉不到他此前已经久疏战阵。库里说:“我感觉很棒。在之前我就很期待重返球场的感觉,我很想能再次与队友们一起在场上打球。我在比赛中也感觉很好,很快就找到之前的节奏与感觉。球迷们营造的气氛也太棒了,太疯狂了。”

文/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