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复出首场献神奇演出 科尔:这是他的常规操作

2018-05-03 10: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复出首场献神奇演出 科尔:这是他的常规操作

迎回伤愈归来的库里,勇士众将士和球迷们期待这天已经很久了。而在昨天与鹈鹕比赛第一节还剩最后4分20秒时,库替换他的水花兄弟克莱-汤普森出场,开始了自己本季季后赛首秀之旅。

在库里准备上场时,全场都高呼着他的名字。而他很快就刷了一次存在感:仅仅上场11秒,他就命中一记超远三分,这也彻底点燃了主场观众的情绪。

“(在被换上场前)好像经历了一个世纪那么久,那种感觉非常真实。”库里在赛后说道,“你懂的,本来灯光都打在你身上,首发出场,通常已经做好了‘冲啊’的心理准备,之后又把我按在板凳上,告诉我耐心一点。这好像经历了一个世纪,但能回到场上并尽情享受球场的乐趣,这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库里复出的效果也立竿见影,他15中8三分球10中5砍下28分,正负值是全队最高的+26,而他只用了27分钟就做到了这一点。对于库里神奇的发挥,主教练科尔倒是一点也不惊讶。

“这很有意思,”科尔在谈到库里第一次投篮时说道,“我们本来布置了一个战术,试着让球和人都动起来。不过他在运球的时候除了一点小失误,然后他就出手投进了。我一点都不吃惊,这就是他的风格,那真是一个有趣的时刻。”

不过这确实是库里的常规操作,之前在对阵有保罗的快船时,库里就用连续的胯下运球配合后撤步晃晕了对手,之后命中一记神一般的三分。当时镜头给到科尔时,原本高举双手表示非常不满的他在这球命中后也只能抱着脑袋背过身去,想必是非常的无奈。

随着库里的归来,勇士终于迎来了他们的最强阵容,而这位超级巨星好像都不需要太多时间,就已经适应了球场的对抗和球队的节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