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我和库里不存在竞争 他复出后我们互帮互助

2018-05-03 10: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我和库里不存在竞争 他复出后我们互帮互助

因为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的缘故,库里缺席了超过四周的时间。上周,勇士队医准许他开始训练。库里和杜兰特两人的训练成为了最有趣的一幕。两人的三分投射和跳投非常准。

“当你有机会每一天都和最佳球员之一去训练时,那也会提升你自己,”杜兰特这样说道,“他让我变得更好,我也让他变得更出色。”

昨日击败鹈鹕的比赛中,库里毫无迟钝感,他替补上场27分钟,15投8中,三分球10中3,拿到28分。而杜兰特则打得有些迟钝感。虽然他23中11拿到全队最高的29分,但前三节他17投仅6中。

“开始的时候我太急切了,”杜兰特如是说,“第四节的时候我试着慢下来。我的队友们很好地降下节奏,他们找到我并且一直在无球跑动。”这样做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杜兰特在末节6投5中砍下15分。

季后赛进行至今,在没有库里的情况下杜兰特依然打得不错。六场比赛下来,他以47.9%的投篮命中率场均贡献27.9分。杜兰特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8.3%,不过,库里复出之后能吸引对手防守,杜兰特或许会得到更轻松的视野空间。

“进攻端,节奏肯定会有利于我们。防守端,我觉得我们会坚持相同的原则。当斯蒂芬不在的时候,无球跑动并不多,”杜兰特说,“没有他在场显然是不同的。但是当他在场时,他能利用自己的无球跑动和挡拆创造节奏。”

“那可以更好地帮助彼此。这绝不是一种竞争关系,”杜兰特接着说,“就是要站出来变得更好。那是最重要的事情。”

鹈鹕在两场比赛中都以失败告终。面对这样一支球队,鹈鹕能做的应变不多。他们或许可以祈祷一下勇士球员们在某个夜晚手感不再,频频打铁。接下来,勇士将前往客场对阵鹈鹕。库里提醒大家要小心客场球迷制造的那种气氛。

“我们必须清楚的是,我们的防守需要动起来,那需要成为我们的特色,”库里这样说道,“他们可以打出很多进攻高潮。当现场球迷被调动起来时,那会是不同的氛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