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17+5+11传球轰爆火箭 末节4分4助定胜局

2018-05-03 14: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米切尔17+5+11传球轰爆火箭 末节4分4助定胜局

北京时间5月3日,爵士在客场116-108战胜火箭,多诺万-米切尔21投6中得到17分5篮板11助攻2抢断,他虽然手感不好,三分8中2,但在第四节贡献关键,得到4分4助攻,直接带队打爆火箭。

爵士在首场大败给火箭,米切尔22投9中,三分球只有7中1,效率不高,被哈登“上课”。而在今天的比赛开局,他开启了传球模式,4分钟送出4次助攻,让爵士迅速涨分,英格尔斯开局4投4中也必须感谢他的创造。

但比较倒霉的是,在3分14秒他鲁莽下手对抢篮板的巴莫特犯规,导致过早2犯。不过爵士并没让他下场,1分34秒,他持球突破成功造保罗犯规,两罚全中后爵士已经领先10分。首节他得到4分5助攻。

他第二节上场后也连续两回合助爵士转换进攻得手,让戈贝尔和伯克斯都在篮下得分。戈贝尔大发神威,米切尔也不手软,6分49秒飙进干拔三分,把分差拉开到19分。

但半场结束前哈登带队狂追了10分,米切尔虽然送出7助攻,但半场5投2中火力还是不够。而第三节开局,爵士直接被火箭打崩,米切尔持球进攻连续受阻,爵士传球也连续被断打反击,火箭一波16-5就反超了比分。

爵士突然像换了一支球队,好像谁也不能得分了。5分13秒,他跟塔克抢球两人谁也不让,气氛紧张,他面对老将的压迫毫不退缩,确实值得称赞。4分19秒,米切尔终于打进三分,爵士恢复了一些元气,在最后还能保持1分领先,实属不易。

第四节米切尔还是没找回三分手感,8分15秒外线干拔还被戈登封盖。7分48秒,米切尔助艾克萨姆飙进关键三分,随后他还抢断戈登传球,持球在边线被包夹,还助克劳德外线命中。6分11秒,他自投自抢人群中拔起补扣得分,一回合后再传给英格尔斯飙进三分。

米切尔一人带动爵士打出11-2的高潮拉开比分,他越战越勇,手感不好但侵略性超强,4分51秒又持球突破篮下造犯规,4分27秒再助英格尔斯飙进三分,把火箭打残。哈登和保罗当然要反击,米切尔2分35秒还突破得分,稳住优势。虽然保罗最后51秒的三分把分差追到只剩6分,暂停后米切尔再次突破得分,也终结了比赛悬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